83245

瞎嗑嗑

【安远】小黄兔


闫安刚瞥见那人关掉直播,揣着酒杯晃晃悠悠走到他身后。“瞅着你狂啃鸡爪了,怎么,饿得慌?”
林高远顺着声音回头看,见是闫安脸上挂上了笑容。和他这人一样,每当他露出这种表情,闫安就觉着自己掉进了棉花糖堆里。真是个傻白甜,偶尔还喜欢把自己搞成粉色的。
棉花糖开口了:“准备节目没吃上晚饭,要饿死了。”
闫安把杯子里的酒一口喝光,手搭上林高远的肩膀。“走!哥带你去吃好吃的。”

要说实话零食没什么好吃的,但眼下也没有更好的选择了。虽然他们明天放假,今晚还是不允许外出,况且他们也没想在北京隆冬的深夜设法翻墙出去宵夜,两人于是溜进闫安的房间。
林高远驾轻就熟地翻出饼干,嘴里嚷着帮你把存货都消灭掉,一下子拆开了三包,嘎吱嘎吱往嘴里塞。吃了几口还是没等到对方的回应,林高远迟疑地放下手上的饼干,转身看着那人看着他笑。
他被盯得有些心虚,连忙抓起一把零食,讨好式的递到闫安面前:“安哥,你要吃吗?”
闫安装腔作势地推开他的手。“你吃,我吃过了。我到床上躺一会,吃完你自己走,记得关门。”
听到这番话林高远才放下心,扫光桌上的零食之后,才发觉要这么就走了也太不是人。虽然闫安对他好,也不代表自己有理由狼心狗肺。
于是他爬上闫安的床,侧着身子问已经睁开眼睛的人:“安仔,你醉了吗?”
“安仔?”对方听到这个称呼不禁笑出声,“我看妹妹你才是醉了。”
林高远不耐烦地戳了下他的头。“我不是见你红的啤的混着猛喝,才好心关心一下你。”
闫安伸手把他搂到怀里,慢悠悠地说:“是有点难受,你留下来照顾我吧。”说罢把两人的距离进一步缩短,手伸进林高远的衣摆里,暧昧地摸上了他的脊梁骨。
运动员特有的短指甲不带力气地蹭在他的皮肤上,惹得林高远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赶紧把闫安的手打掉。“不带这样耍流氓的!”
闫安挑起眉,没办法这个表情放他脸上就可太明显了。“你还知道什么叫耍流氓?”
这人太坏了,连挑衅的时候都要带着戏谑的表情。林高远凑到他耳根,完完整整地和他阐述了耍流氓的前戏,屏蔽内容和事后。

不得不说闫安是惊讶的,棉花糖用软糯的口音说着让人脸红心跳的内容,声音震得他心里发痒。末了林高远退回到他的怀里,意气轩昂地证明了自己的确了解不少。
闫安看着林高远鼻子都要戳到天花板了,伸手揉了揉他的头,随口回了句:“又是从哪本乱七八糟的书看来的。”
他胸前这只匹诺曹一下子现了形,红着脸嘟囔道关你什么事。
好吧,眼前这个人原来不是傻白甜。可闫安今晚吃定了这只小黄兔,说到尾,小黄兔还不是只兔子,你说是吧。

fin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